'

聊城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主城区将有序恢复生产生活!

2022-03-23 18: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聊城报道

  3月23日下午,聊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聊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延勇就聊城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进行介绍。

  刘延勇介绍,3月22日15时至3月23日15时,聊城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3月23日15时,全市现有7例无症状感染者,均情况稳定。

  截至3月23日12时,我市现有接受隔离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30人、次密切接触者1716人。其中,涉高唐县疫情密接40人、次密接34人;涉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密接404人、次密接1428人;涉莘县疫情密接39人、次密接121人:追踪涉外地疫情密接32人、次密接95人;市外协查密接15人、次密接38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聊城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疫情形势总体稳定可控。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规定结合聊城疫情防控实际,决定自2022年3月24日零时起,调整聊城主城区防控区域范围,有序恢复市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调整封控区为7个,分别是辛屯社区二期18号楼、辛屯社区二期19号楼、百利来产业园B区22号楼、开发区农行家属院2号楼、大胡小区7号楼1单元、大胡小区3号楼3单元、大胡小区17号楼3单元。

  调整管控区为4个,分别是辛屯社区二期、百利来产业园B区、开发区农行家属院、大胡小区。除以上封控区、管控区外,聊城主城区其他区域为防范区。

初审编辑:乔思亚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