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京九铁路和南水北调河!聊城西关街西延—高架桥项目全面施工

2022-03-02 2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3月2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市安泰城乡投资开发公司了解到,西关街西延项目预计2023年5月完工,目前,昌润路至站前街段、海源路至西环路段已完工。建成后,将成为高铁新区的重要主干道,既能进一步完善该区对外交通网络,又能推动更多资源要素更好更快向高铁新区聚集,为实现发展新跨越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西关街西延项目是聊城市重点城建项目,该项目东起昌润路,西至西环路,是连接西部新城区东西的主要干道,主要包括道路、综合管廊、桥涵、河道、绿化等施工内容。目前,昌润路至站前街段、海源路至西环路段已完工。站前街至海源路段的高架桥项目原设计为“下穿”,后又修改为“上跨”,将跨过京九铁路和南水北调河。

  接下来,请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视角一起去看看项目施工现场吧!

西关街西延—高架桥项目,目前全面进入施工状态

海源路至昌润路段高架桥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

施工工人正在对路面进行清理

施工工人正在给声测管加水

工人正在往灌注混凝土管的螺纹接口处涂油脂、黄油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