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代会 | 图看新变化,这才是聊城该有的样子!

2022-02-14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聊城报道

  过去的五年,是聊城蝶变的五年。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品质不断提升。这座颜值与品质并存的城市,在向“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目标奔跑的道路上,描绘出一幅绚烂多彩的画卷。聊城很多方面都发生了变化?作为市民,你感受到了吗?这些瞬间,你还记得吗?这些画面,你还记得吗?

历时三年,2021年6月28日,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正式通车。该大桥是开发区“三桥两路”重点工程组成部分,瞬间成为聊城市民心目中的网红桥,众多市民纷纷前来打卡。

喜大普奔!免费公交,来到聊城了。政府惠民,免费乘车。民生实事做到了百姓心坎儿里。

聊城致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大班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口袋公园建设刷新了聊城颜值,一步一景的局面正在形成。

老百姓的事儿就是天大的事儿,便民遮阳棚在聊城街头悄然兴起,这样的实事儿深得民心。

聊城一些列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聊城过境对外交通将更加完善,与京津冀、长三角、中原等城市群的沟通联系更加紧密。

打通断头路,打通了聊城市民回家的路。

过街天桥开始成为聊城一道时尚的风景线。

雨污分流工程正在推进,打造“海绵城市”,聊城一直在努力。

济郑、雄商两大高铁启动建设,未来聊城人可以享受半小时到济南、90分钟到北京,3小时到上海的便捷出行。聊城即将迈入高铁时代。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