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工了!新春伊始,聊城企业生产忙

2022-02-09 19: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汪晴 聊城报道

  “昨天开的工,现在车间工作人员已经忙得热火朝天。”2月9日,在聊城开发区的一处生产车间内,昱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员工们正在赶制2月份江浙地区的订单。据了解,聊城多处企业已纷纷开工,抢抓机遇,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据悉,2020年以来,昱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力争实现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的双指标上涨。截至目前,昱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纺织机械零部件,由之前0.01毫米的精度提升到0.005毫米,产品精细化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产品精细化水平的提高为产品销售注入了新活力。通过生产设备的革新,产品质量的上涨,公司产品获得了极好的口碑,随之而来的就是订单爆发式的增长。2021年,该公司全天24小时开工,销售额从原先的3000万元跃至9000万元。今年二月份已接到来自江浙地区价值600万元的订单,工厂正在加急赶制,昱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工厂经理高长涛介绍,公司产品现在已经走出国门,销往印度、巴基斯坦等地区。

  走进车间,机器的轰鸣声环绕在耳畔。此刻,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观察到,工人们正操纵着机械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工作,一个个纺织机械零件在存货区被码的整整齐齐。车间员工姜孟才说,“昨天工厂就已开工,大家都十分忙碌,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多做贡献,也为家庭添砖加瓦。”

  谈到今年公司的目标规划,高长涛显得胸有成竹,“公司预计今年下半年还将会引进一批高精端设备,提升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杨霄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