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班第一天,聊城3人获评“山东省优秀企业家”

2022-02-07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聊城报道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72名企业家现场被表彰为山东省杰出企业家、行业领军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其中,聊城3名企业家获评“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分别奖励50万元。

  分别为: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 高登锋

图片

  山东景阳冈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赵传新

图片

  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刘成强

图片

  这些优秀企业家,是《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奖励办法》实施后首次评出,该办法自2021年4月9日施行。根据相关办法规定,山东省优秀企业家每5年评选一次。奖项对企业家的入选要求高,除了满足基本条件外,还要求有现代化管理能力,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中作出积极贡献,有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较大以及经营指标和任职年限等要求。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