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晓黎任中共政协聊城市委员会党组书记

2022-01-20 22:04:00 来源: 聊城政协 作者: 赵志鹏

  1月20日下午,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政协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政协党组书记职务调整的决定。张旋宇、曾晓黎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存华宣读市委任免决定:根据省委有关通知精神,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曾晓黎同志任中共政协聊城市委员会党组书记,张旋宇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政协聊城市委员会党组书记职务。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市政协党组书记职务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着眼市政协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充分酝酿、集体研究决定的。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安排。要发扬政协好传统、好作风,全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聊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贡献。

  孙爱军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全过程,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推动市委工作安排在政协落实落地。指导各县市区政协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扎实推进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现代化,加强政协干部队伍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依法依章履职尽责,立足聊城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促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导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协助市委做好解疑释惑、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等工作,广泛凝聚起“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正能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擦亮“有事好商量”协商品牌,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办理水平,切实提高政协民主监督刚性,协助市委更加有效地狠抓落实。

  张旋宇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和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曾晓黎同志到聊城工作。他说,我相信,在以曾晓黎同志为班长的市政协党组带领下,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聊城市政协事业的发展一定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当前的聊城,风清气正、政通人和,已经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正朝着“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总目标阔步前行。我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市政协工作,支持曾晓黎同志和市政协党组的工作。我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工作的前景会更广阔,聊城人民的日子会更红火,聊城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曾晓黎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说,我将倍加珍惜党组织给我提供的为聊城人民服务的干事平台,倍加珍惜市政协昂扬向上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聊城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形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对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部署要求,切实把组织重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促发展,团结协作聚合力,严管厚爱抓队伍,推动政协工作在现有坚实基础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推动我市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贡献政协力量。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