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长李长萍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敬翰

2022-01-14 19:1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1月13日下午,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敬翰一行,双方就加强友好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马卫红,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会见。

  李长萍对金敬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聊城的基本情况。她说,中韩两国一衣带水、隔海相望,山东与韩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聊城与韩国宜宁郡、光明市建立了友城关系,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经贸文化交流密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结下深厚友谊。希望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发挥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作用,双方不断深化经贸合作、丰富人文交流,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中韩两国不断巩固深化友谊作出贡献。

  金敬翰说,总领事馆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让更多韩国企业了解聊城,为双方交流合作提供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借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文化交流年”之机,共同举办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聊期间,金敬翰一行到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