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运”要来了!聊城投放班线车辆779辆,增开铁路列车6对

2022-01-11 19: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为应对春运期间客流较大的情况,1月10日下午,聊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聊城市副市长田中俊出席会议并讲话,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韩德振,聊城市疾控中心主任姜祥坤出席会议。

  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聊城市召开全市春运期间工作会议,对聊城市2022年春运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大众网·海报新闻从会上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全市累计投放班线车辆779辆,客运包车445辆公交车2400余辆,出租汽车2500余辆,因铁路、自驾车等交通方式的分流作用,整体运力比较充足,基本能满足旅客出行需要。铁路运输方面,聊城火车站在保障客运列车图定运行41.5对的基础上,春运期间增开6对,客运列车图定运行,铁路客运运力充足。

  田中俊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认识春运工作的特殊性和严峻性,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斗争精神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全力打赢春运攻坚战;要抓牢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运工作提档升级,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保障措施,建立联动高效的春运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和隐患整改,提高应急保障和处置能力。

  会上,韩德振传达了《2022年聊城市春运工作组织保障方案》。全市春运机制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田明栋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