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举办重点外资项目交流会 政企面对面共谋发展之策

2022-01-05 08:4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12月31日,聊城市重点外资项目交流会召开,共叙友情、共话未来。聊城市长李长萍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马卫红主持,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国江森自控公司等11家外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

  李长萍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聊城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这其中也包含在座企业家的辛勤耕耘和付出。今年,聊城实际使用外资增速在全省名列前茅,外资企业已成为聊城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未来的聊城,充满发展机遇,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将为企业带来更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企业家们可以扎根聊城、坚定信心,链接国际国内资源,不断扩大“朋友圈”,吸引更多企业家在聊城创新发展、投资兴业。

  在座谈交流中,李长萍详细询问了各企业发展现状、今后打算和存在的困难。她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扩大投资,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丰富产品品类,提高市场占有率。要算好“经济账”和“生态账”,合理布局光伏发电等设施,充分利用清洁能源,减少运营成本,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要建设多层厂房,高效利用土地资源。要通过“科研飞地”新模式,集聚高端人才,强化自主研发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