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籍残奥会冠军贾红光载誉归来!孙爱军接见!

2021-09-27 19: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杨潇潇 汪晴 聊城报道

  9月27日下午,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亲切接见了载誉归来的东京残奥会冠军贾红光,向他颁发了136万元奖金,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家乡人民向他及其家人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孙爱军详细询问了贾红光训练、身体和家庭情况。他说,贾红光在本届残奥会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家乡增添了光彩,充分展示了聊城市残疾人自强不息、持之以恒、勇于胜利的勇气和精神风貌,值得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

  孙爱军要求,做好残疾人工作意义重大,下一步,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对残疾人自强不息光荣事迹的典型宣传。要积极为全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创造条件,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工作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关心残疾人事业,关爱残疾人成长进步,积极为残疾人及家庭排忧解难,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贾红光介绍了训练和比赛情况,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祖国和家乡人民争取更多荣誉。

  贾红光,2008年开始学习游泳,多次代表国家、省、市参加体育竞赛并获奖。东京残奥会,是贾红光的第三次奥运之旅。在本届残奥会上,贾红光获得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20分比赛金牌、男子100米仰泳S6级金牌,同时在男子S6级50米蝶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今年10月22日至29日,贾红光还将代表山东队参加全国残运会。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