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就是山东 | 中央媒体齐聚聊城,共同描绘乡村振兴“齐鲁画卷”

2021-09-26 22: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聊城报道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9月27日,“这就是山东 | 乡村振兴·中央媒体聊城行”大型采访活动即将启动,十余家中央主流媒体相聚在美丽的聊城,共同描绘乡村振兴“齐鲁画卷”。

  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中共聊城市委网信办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分公司承办,由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协办。农民日报、工人日报、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国网、中国青年网、人民日报海外网、中国日报网等十余家中央级主流媒体参加本次活采风活动。

  各家媒体将以乡村振兴为主线,深入聊城特色村庄,通过实地采风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呈现聊城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效。

  本次采访活动将从9月27日持续到29日。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