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组织收看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

2021-09-24 09:3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秀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9月22日晚,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烟台市盛大启幕。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旅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官庆在主会场观看开幕式。聊城市副市长马卫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薛兆立在市联通公司视频会议室收看开幕式。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及度假区主要负责人在区县分会场收看。

  本届大会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以“畅游仙境海岸 乐享好客山东”为主题,聚焦海洋旅游与大项目发展,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中国旅游新媒体推广联合体成立,山东省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型情景文旅演艺《海誓山盟·爱在烟台》全方位展示烟台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9月23日,将召开大会工作会议,会上将印发《关于推动山东省数字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以政策引领,加大重点项目支持力度,夯实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据悉,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山东省16市文旅成果展、文旅体验、2021国际海岸休闲高质量发展论坛、盛会烟台嘉年华等活动。

初审编辑:赵志鹏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