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东阿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2021-09-06 10:1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纪畅 东阿报道

  近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带队来东阿县就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专项调研。东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德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题宗国,副县长苏玉凤陪同调研。

  李志华一行先后到姜楼镇医保工作服务站和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了解了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东阿县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李志华要求,医疗保障部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医保宣传工作力度,让党的政策规定深入人心,营造人人懂保、人人参保的良好舆论氛围。要制定完善医保服务规章制度,让医疗保障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李志华强调,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管好老百姓的救命钱。要加强医保队伍建设,提高业务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廖伟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