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火车站换上英雄“广告牌” 网友点赞:英雄,必须被铭记!

2021-09-02 20:0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聊城报道

  这块“广告牌”火了!9月1日,“大众网聊城”视频号和抖音号发布了“聊城火车站换下明星广告,换成英雄海报”的视频,一经发布便受到广大市民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英雄,必须被铭记!”

  9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聊城火车站检票处看到,广告牌不时播放着抗战英雄、科研工作者、战“疫”英雄、援藏英雄等为国家做出贡献者的宣传片,受到不少旅客的赞扬。

  “这些英雄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就应该加大宣传力度。”“值得推广!希望城市其他位置也能多一些类似的宣传!”“明天正好是抗战胜利纪念日,火车站的这种方式致敬英雄很合时宜!为聊城火车站点赞!”不少外地旅客纷纷对聊城火车站这一做法表示赞同。

  在“大众网聊城”视频号和抖音号留言区域,也都是满满的正能量。“英雄,应当被铭记!”“纯纯正能量!”“为我大聊城点赞!”“为聊城火车站点赞!”“我辈当自强!”“这才是我们的榜样!”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作为一个崇尚英雄的城市,这并不是聊城第一次以这种形式致敬英雄。今年3月,在聊城东昌路和柳园路十字路口的“城市之心”大屏上,滚动播放卫国戍边英雄的宣传海报;聊城东阿县路边的广告栏,也撤掉明星照片,换上戍边英雄的海报。

初审编辑:侯晓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