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长萍会见锂电铜箔龙头企业客商:全力支持企业在聊投资发展

2021-08-25 08:5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见习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8月24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在聊城市会议接待中心会见了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平元,常务副总经理刘少华等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茌平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长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商的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当前,聊城全市上下正深入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大力实施制造业强市战略,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聊城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是经济工作生命线”和“把企业家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的理念,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发展全局的重点工程,努力构建创新创业的“热带雨林”,打造近悦远来的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发展。

  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对与聊城的合作充满信心。廖平元说,聊城工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尤其在有色金属产业方面颇有成就,拥有信发铝业、祥光铜业等大型企业。嘉元科技此次到聊城实地考察,拟在聊城落地发展,通过和李市长的交流,公司更加坚定了在聊城落地发展的信心,会尽快与聊城签订投资合同,为聊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嘉元科技公司是我国科创板第一批上市公司之一,是锂电铜箔行业的“领跑者”,已连续多年成为宁德时代最大的铜箔供应商,公司拟在茌平区投资考察建设锂电铜箔生产基地项目,项目落户后,必将对聊城市有色金属产业发展起到重要引擎带动作用,助推聊城市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快步前进。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