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市长李长萍分别会见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嘉宾客商

2021-07-17 10: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李新民 聊城报道

  7月16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在青岛分别会见了参加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嘉宾、客商代表。副市长马卫红,市政府秘书长贾鹏柱参加会见。

  孙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和客商给予聊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聊城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是经济工作生命线”的理念,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发展全局的重点工作,努力构建创新创业的“生态雨林”,打造近悦远来的发展环境。今后,聊城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来聊客商提供便利化、人性化服务,让企业家朋友们在聊城创业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让聊城成为投资兴业的环境宝地、生活佳地、开放高地。

  李长萍在会见中说,聊城文化厚重、产业完备、区位优越、秀美宜居,拥有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峰会,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聊城特别是轴承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各方面的了解,期待与企业家们继续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各位嘉宾和客商表示,聊城发展潜力巨大,重商、亲商、安商、富商氛围浓厚,对聊城的投资创业环境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愿意与聊城有关部门和企业携手合作,为聊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