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又一县发布紧急寻找密接者关联人员的通告!

2021-05-16 09:05:20 来源: 阳谷发布 作者:

阳谷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紧急寻找

密切接触者关联人员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5月14日,县疾控中心接到安徽省合肥市疾控中心转来协查函,居住在阳谷县博济桥街道的武某与合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吕某5月10日同乘K1071列车14车厢,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接到协查函后,我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截止到目前共排查武某及其次密接共30人,涉及阳谷县27人,均按要求落实了疫情管控措施,并采集了咽拭子标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三人居住在外省,已按规定进行了信息推送。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密接人员5月10日-14日的公共活动区域公布如下:

1、5月10日,武某乘K1071列车14车厢返回聊城,同日下午5点11分到达聊城火车站。

2、5月10日下午5点23分在聊城汽车站西站购买车票,乘坐5点25分或5点40分发车的汽车到阳谷汽车站,然后骑乘共享单车到揽湖上城家中。

3、5月11日早晨5点多在阳谷南环老味包子店早餐,自驾车去李台镇赵台村干活。中午自驾去高庙王袁楼村、高庙王胡庄看望亲属。

4、5月12日13时在四棚红绿灯十字路口东北角的泰山花椒鸡店用餐,座位在大厅内。

5、5月13日13时在四棚医院旁边的四棚辣子鸡店用餐,座位在内屋1号桌。

6、5月14日上午11时在四棚河旅店的农资店购买烟雾剂。13时在李台镇山西刀削面水饺店用餐。

  在此提醒阳谷县广大居民,2021年5月10日至14日与武某在上述时间段有共同行动轨迹的,应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报告,并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居家隔离做好个人防护,并报告当地村、社区,等待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后续处理,积极应对,不必惊慌。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温馨提示:广大居民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的最有效手段,请让广大居民积极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核酸检测地址:阳谷县长途汽车站向北红绿灯路口西北角

阳谷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

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5月15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