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孙爱军主持并讲话

2021-05-14 08:57:11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5月1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通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有关文件,推动聊城市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聊城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春田、秦存华、荣红智、贾鹏柱出席。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从启动到现在,各级各部门领导有力、举措有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各级各单位也涌现出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形成领导干部带动普通党员干部学、各级党组织带动全社会学的浓厚氛围。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对象化宣讲,打造更多的特色宣讲品牌,深入挖掘用好我市革命遗迹和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宣讲真正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全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牢“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的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立足职责职能,研究确定本地本单位本系统重点民生项目清单,项目清单和进度成效要全部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要在扛牢政治责任上下功夫。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责,全面系统梳理各项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担负起督促指导责任。要树立鲜明的考核导向,建立一套严格的日常督查、定期通报、年中评估、年底考核等制度机制。对思想不重视、落实不到位、推进不得力的,要依据相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必要时坚决严肃处理。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