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项合作投资+两项战略合作!聊城召开百名浙商名企合作恳谈会

2021-04-25 1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汪晴 聊城报道

  4月25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名浙商名企走进聊城合作恳谈会在聊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共享宣传、推介,共谋合作发展。会上共达成3项合作投资,协议投资总额10.5亿元人民币。达成两项战略合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副市长马卫红,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以及百名浙商名企、聊城市工商联、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市属开发区政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卫红致辞中首先向浙商朋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浙商敢闯、敢试、敢打、敢拼的精神值得学习,浙商在聊城分布广泛,具有行业的代表性。特别是近年来,浙商对聊城市的经济发展给予特别关注,在促进与聊城对话、合作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聊城文化底蕴厚重、产业完备、区位优越、秀美宜居,拥有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欢迎广大浙商到聊城寻找商机、投资兴业,聊城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各位客商共创美好未来。

  聊城浙江商会会长林乃相,山东省温州商会会长、幸福连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陆建林,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浙江分会会长、浙商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主任、浙商振兴乡村产业集团董事长、浙商振兴乡村产业学院院长华建华,浙江省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会长、浙江鲁创矿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共做代表发言。临清市、度假区、莘县、阳谷相关负责人进行招商推荐。

  会上,聚光环保设备制造鲁西园区(投资额8亿元)项目,年产4万吨功能性复合新材料(投资额1.5亿元)项目,烟店轴承产业聚集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分别与东阿县、开发区、临清市达成签约;银江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分别与聊城浙江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聊城作为北方的一个旅游城市,发展空间很大,而且政府给于非常大的支持,这是吸引浙商到聊城发展最主要的因素。”银江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张松波介绍,作为智慧城市产业的第一梯队,银江孵化器产业通过此次和聊城达成合作协议,把上下游产业的资源带进聊城,共同为聊城市智慧城市的发展,以及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撑,为聊城数字化发展提供帮助。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