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爱军接听了1个小时市民来电,现场说的话很重要!

2021-04-21 09: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洽洽 汪晴 聊城报道

  “喂,您好,请问您要反映什么问题?”4月20日上午,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到市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并现场安排部署,要求限期解决问题,给广大市民一个满意答复。

  东昌府区、市住建局、市交巡警支队、城市管理局和市民热线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接听,市委秘书长荣红智和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陪同参加。

  “临清城区洒水车总是在上下班高峰期作业,十分影响通行。”“我们小区的下水道经常冒污水,物业迟迟不给解决。”……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孙爱军共接听市民来电10件,涉及危桥修建、物业管理、劳务纠纷、洒水车作业时间等问题。孙爱军详细了解市民来电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并作好记录,对来电市民表示感谢,现场调度有关部门,要求限期解决问题,给广大市民一个满意答复。

  接听结束后,根据市民反映的上述问题,孙爱军作了现场部署安排并再次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群众的事儿当成天大的事、当成父母的事儿、当成兄弟姐妹的事儿、当成自己孩子的事儿,要接诉即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