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着书记去招商】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带队赴福州招商,4个重点项目签约

2021-04-15 09: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杨潇潇 福州报道

  4月14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带队赴福建福州,会见客商、考察企业、推进项目,开展系列招商活动。最终,4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18.6亿元。本次活动由聊城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组织,聊城市委常委、秘书长荣红智参加活动。

  14日上午,孙爱军一行先后与福建拓普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信力源电子铜箔二期项目、福建客商李义文投资健康休闲食品加工项目、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森盛(华莱士)肉鸡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光电白光LED芯片研发生产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随后,孙爱军会见了福建省聊城商会会长张书祥,听取了聊城商会工作情况。

  在座谈中,孙爱军介绍了聊城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等。他说,近年来,聊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着力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聊城将积极推动意向项目尽快签约落地、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运营,努力为客商提供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加速推动签约项目在聊城落地生根,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同时,参加座谈的福州企业家们对投资聊城表达了强烈的愿望。他们纷纷表示,聊城是一片充满勃勃生机的热土,产业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还具备优质的营商环境,企业愿与聊城开展深入对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聊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爱军带队在福州招商期间,聊城市共完成4个重点项目的签约,分别是福建拓普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信力源电子铜箔二期项目、福建客商李义文投资健康休闲食品加工项目、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森盛(华莱士)肉鸡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光电白光LED芯片研发生产项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