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结业

2021-04-13 09:20:33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4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长萍在讲话中指出,这期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要把在读书班上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热情和动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好,奋力谱写聊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长萍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更加深入“学党史”,从党史中学出政治忠诚、学出担当作为、学出发展自信,继续以“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为统领,聚焦聚力九大领域改革攻坚,努力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坚持学思践悟,更加深刻“悟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更加坚定地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要坚持为民尽责,更加扎实“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得实惠。要坚持学以致用,更加有为“开新局”。要把握大势、长远谋划,加快存量优化,实施增量崛起,强化科技赋能,将数字化作为聊城突破发展的重要路径,推进城市更新。要提升本领、攻坚克难,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按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市委分3期、每期拿出5天时间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学习班。本次读书班上,学员们通过系统学习,都有新收获、新进步、新提升,普遍反映成效很好、获益良多。结业式上,6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