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头就打!聊城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 举报电话公布

2021-03-30 09:3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聊城报道

  记者了解到,3月9日以来,聊城市各级相继召开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切实把政治可靠、真心为民、实干担当、公道正派、本领过硬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确保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现就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通告如下。

  1.严禁直接或指使他人,通过宴请、安排消费活动,快递邮寄、电子红包、网上转帐等方式赠送礼品礼金,以及打电话、发信息、当面拜访、委托他人出面等形式,拉拢贿赂选举人、被选举人及选举工作人员。

  2.严禁结党营私、拉帮结派、上下勾联、搞团团伙伙和小圈子、搞非组织活动或利用宗派关系、宗教势力、黑恶势力等,干扰、操纵、破坏选举,参与或唆使他人避会抵制、跟踪监视、张贴大字报、分发传单等不正当活动。

  3.严禁以强迫、威胁、欺骗等手段,妨碍他人自由行使选举权利。

  4.严禁候选人作出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违背上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或脱离实际的履职设想和承诺。

  5.严禁以造谣、诬告、诽谤等手段侮辱、陷害或打击报复他人,或编造、传播、散布干扰换届的言论和消息。

  6.严禁以蓄意设陷、损毁、抢夺票箱或选票,殴打谩骂选举人或工作人员,以及煽动闹事、冲击会场等方式破坏选举正常秩序。

  7.严禁煽动、串联、胁迫、雇佣、幕后操纵他人聚众扰乱公共秩序和疫情防控秩序。

  8.严禁使用虚假身份证明、冒充他人选举、搞虚假委托或临时委托、伪造篡改选票、虚报选举票数。

  9.严禁瞒报虚报或擅自处置集体资金、资产、资源,伪造债权债务和毁坏账册,巧立名目突击花钱,滥发奖金、补贴或实物。

  10.严禁不按规定移交公章、办公场所、集体财物、党务村务财务档案等。

  各级党组织及其他各类组织、换届工作人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正确行使权利,依法有序参与换届选举,自觉抵制各类不正之风。对违反“十严禁”纪律要求的违纪违法行为,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露头就打、绝不姑息。

  特此通告!

  聊城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信访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及接访地址

  目前,聊城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已全面启动。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现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及接访地址予以公布。市、县换届办分级受理与换届选举有关信访事项。信访人要严格遵守《国家信访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信访,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客观真实反映问题,不捏造、歪曲事实,不诬告、陷害他人,不损害国家、社会、集体利益和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

  聊城市

  举报电话:0635—8281845

  电子邮箱:lczzsk@163.com

  接访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东路82号光岳宾馆贵宾楼1214、1215房间

  东昌府区

  举报电话:0635—8281638

  电子邮箱:dcfqhjb@163.com

  接访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东路82号光岳宾馆嘉宾楼2126、2128房间

  茌平区

  举报电话:

  0635—4226239

  电子邮箱:

  cphuanjiexf@163.com

  接访地址:

  茌平区民政局707房间

  临清市

  举报电话:

  0635—2325198

  电子邮箱:

  lqhjxfz@163.com

  接访地址:

  临清市青年路龙华街5号(临清市信访局)

  冠 县

  举报电话:

  0635—5233167

  电子邮箱:

  gxhjbgsxfz@163.com

  接访地址:

  冠州宾馆3号楼1楼东侧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访接待室

  莘 县

  信访电话:

  0635—7197324

  电子邮箱:

  sxhjb@lc.shandong.cn

  接访地址:

  莘县甘泉路145号金水温泉酒店909室

  阳谷县

  举报电话:

  0635—6266290

  电子邮箱:

  cwhjxfz@163.com

  接访地址:

  阳谷宾馆后楼1101室

  东阿县

  举报电话:

  0635—3289163

  电子邮箱:

  delwhjxj@163.com

  接访地址:

  东阿县政府第二办公区信访接待室

  经开区

  举报电话:

  0635—8515107

  电子邮箱:

  lckfqhjxfz@163.com

  接访地址:

  聊城市东昌东路50号建设银行4楼

  高新区

  举报电话:

  0635—8507335

  电子邮箱:

  gaoxinquxinfangju@126.com

  接访地址:

  高新区管委会一楼105室

  度假区

  举报电话:

  0635—7100796

  电子邮箱:

  lcdjqzzb@lc.shandong.cn

  接访地址:

  度假区管委会院内信访接待室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