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浓雾+小雨!聊城冷空气到了!

2021-02-13 09:55:21 来源:  作者:

  今早出门走亲访友的伙伴们注意

  秋裤、棉裤、大毛裤二毛裤别急着脱

  新一轮冷空气已经上路了

图片

  重要提醒

  今天早上

  有浓雾!有浓雾!有浓雾!

  据最新气象监测资料显示:新一轮冷空气已经上路,即将于明天夜间开始影响我市。

  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有两次降水过程。13日(今天)夜间阴有小雨,14日白天转多云,14日(初三)夜间阴有小雨,15日(初四)白天转多云。南北风交替频繁,风力偏大,最低气温-1℃左右,出现在15日晨。同时受前期持续静稳天气影响,预计初二早晨至初三早晨全市大部分路段有浓雾,提醒您走亲访友的同时,注意交通出行安全!预计未来受多股冷空气的影响,全市气温将由前期的持续偏高转为短暂的阴冷天气,提醒您春节期间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具体预报如下:

  13日(初二): 多云转阴,南风3~4级,6~16℃;14日(初三): 小雨转多云,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8~16℃;15日(初四): 小雨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1~8℃。

  出行请注意安全!天气变化 注意加衣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