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好聊城!高新招商再取硕果

2021-02-08 09:4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聊城报道

  看好聊城,一聊就成。2月7日,聊城又完成一笔重磅签约。上午10点30分,在高新区管委会,天津米辐美核工业监测设备生产研发项目正式完成签约。聊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培国,聊城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丹青,天津米辐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扶雷等出席签约仪式。

  天津米辐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营核工业与医学防护和监测设备生产研发,公司前身曾参与过日本福岛核电站的泄露抢修。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节能环保相结合,研发团队推出多种适应现代的核医学和工业产品,受到社会与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天津米辐美核工业监测设备生产研发项目将落户聊城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场地面积将不小于7000平方米,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亿元,固定资产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3亿元。根据投产经营情况,再定二期投资计划。

  那么,该项目是如何与聊城结缘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促成该高新项目在聊城顺利落地,聊城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前期做了大量工作,与高新区管委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向投资方全面介绍了聊城市的发展环境及高新区的投资政策。历经长达3个月,该项目谈拢并完成签约。

  对于选择在聊城高新区兴业投资,马扶雷说,不仅看重了这里的区位环境优势和巨大的市场空间,更是看重了高新区提供的各项优惠政策。“聊城的营商环境是一流的,我也是山东老乡,在聊城投资,很放心!我们会塌下心在聊城落地生根,为聊城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培国对本次签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刘培国表示,接下来,高新区将发扬好“店小二”精神,努力为签约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保障,为企业发展搭建最好的平台,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