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鸟计划就选山东”2021云招聘山东省暨聊城市专场即将来袭

2021-02-07 09:28:39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为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更好地实现岗位信息和人才信息精准匹配,促进更多有为青年就业创业,近日,我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正式启动。根据活动安排,“青鸟计划·就选山东”2021云招聘山东省暨聊城市专场将于2月5日在聊城融媒体中心举行。届时,活动将对多家重点企业岗位进行具体推介,吸引更多应届大学生在线选岗,来聊就业。

  此次云招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招才引智工作要求,抓住春节、寒假大学生返乡关键时机,以实现高校学子优质就业、优秀人才留聊创业为目的,以市校联合、市县联动、地企互动为手段,以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为平台,加强高校学子与用人单位的直接对话,最大限度满足高校学子多样化就业选择,助力全市招才引智工作提质增效,为更多“人才聚齐”提供精准服务。该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共聊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聊城报业传媒集团、聊城新闻网承办。

  据了解,自2019年11月“青鸟计划·优选水城”聊城市青年人才工作启动以来,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紧紧围绕招才引智这一中心,组织开展青春作伴校友行动、青春创业就业行动和青春实践实习行动,提供细致周到的人才服务,为青年人才来聊留聊搭建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