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启动“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

2021-02-02 09:28:07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1月28日上午,“青鸟计划优选水城”2021聊城云招聘活动启动,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解读聊城市人才政策,推介就业创业实习岗位。

  为帮助广大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吸引更多优秀的大学生来聊留聊就业创业,团市委抓住春节、寒假的有利时机,主动对接各职能部门、专业机构和省内外高校,广泛征集招聘信息,精准对接应届毕业生。1月中旬以来,通过“青鸟计划”小程序,发布创业岗位1378个、用人计划8138个;发布实习岗位265个、用人计划922个;发布创业岗位6个、工位301个。截至目前,已收到就业简历1280份、实习简历1759份。

  2月1日至5日,团市委还将连续举办5场直播招聘活动,对重点企业岗位进行具体推介,吸引更多应届大学生在线选岗,来聊就业。

  自2019年11月“青鸟计划·优选水城”聊城市青年人才工作启动以来,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紧紧围绕招才引智工作,组织开展青春作伴校友行动、青春创业就业行动和青春实践实习行动,提供细致周到的人才服务,为青年人才来聊留聊搭建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