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连夜对3631名河北返临清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2021-01-09 19:3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潇 临清报道
  1月9日17时开始,临清市青年路街道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和部署,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在第一时间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对3631名河北来临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接到公安系统推送的河北省返临人员后,青年路街道火速集结机关干部,第一时间安排了9个核酸检测点,分别为朱庄居委会,马庄居委会,后里居委会,胡家湾社区,迅力社区,温泉社区,龙山社区,青年小区广场,济津社区,方便群众附近采样。群众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往采样点,主动响应,高度配合。

  按照上级要求,当晚务必完成对3631名河北来临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目前核酸检测工作正在平稳、有序、高效进行中。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36063535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