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长萍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0-11-18 10:08:35 来源: 聊城市政务网 作者: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郭建民、田中俊、何宪卓、张同奇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论述,听取了有关部门干部职务任免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加强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要把生态环境污染问题治理和生态保护修复摆在突出位置,强化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思维,坚持走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路子。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聊城发展自觉放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予以考量和谋划,努力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要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历史文化资源。要把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同生态环境保护提升、沿线名城名镇保护修复、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统一起来,打造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典型示范区和运河文化旅游隆起带,让运河成为聊城的亮点,造福聊城人民和聊城发展。要抓好平安聊城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为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创建活动,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加强对重点领域重大风险的源头排查治理,为推进平安聊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