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长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

2020-11-10 09:57:55 来源: 聊城市政务网 作者:

  受市委书记孙爱军委托,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服务备战打仗,推动解决制约部队战斗力生成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问题,为推进聊城市党管武装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管武装工作重要论述,听取了聊城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的汇报。

  李长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好党中央关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基干民兵队伍预建党组织建设,突出平战结合,把用武装与建武装统筹起来,用兵练兵强兵一体推进。要着力提升党管武装的工作质效,聚焦强军备战目标,创新思路举措,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持续深化民兵调整改革,着力夯实基层建设基础,加快推动军地融合深入发展。

  李长萍强调,要坚持围绕发展建武装、建好武装促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共建共进。军分区要牵头协调驻聊部队,主动对接地方需求,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展现新作为。要抓好拥军优属政策落实,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