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长萍在沪拜访企业并开展经贸洽谈活动

2020-11-09 11:54:23 来源: 聊城市政务网 作者:

  11月5日至6日,在上海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带队拜访了有关企业,并参加了山东省政府举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产业链高质量合作发展对话”活动。

  副市长马卫红,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5日下午,李长萍一行先后拜访了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中国公司、上海原能细胞科技集团、上海祥光金属贸易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研发机构,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拜访中,李长萍介绍了聊城的基本情况及产业优势、营商环境等,诚挚邀请企业扩大在聊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6日上午,李长萍参加了省政府举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产业链高质量合作发展对话”活动。活动现场,AMV HOLDINGS PTYLTD公司和山东昆士兰电气有限公司就在聊建设澳大利亚昆士兰科学技术转化研究院龙泽技术产业园项目进行了签约。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