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长萍:拔掉“数据烟囱” 切实提升为百姓解决问题的能力

2020-10-23 09:15:24 来源: 聊城市政务网 作者:

  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市综治中心、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在市综治中心和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李长萍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观看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展示漫画及我市群众见义勇为纪录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长萍指出,要以平安聊城建设为主线,以综治中心为总牵引,进一步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拔掉“数据烟囱”、缩短决策链条、明确办理时限、加强督查督办,充分发挥平台精准化服务管理作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长萍要求,要做好市、县、乡、社区、网格员五级联动体系建设,对网格员进行培训,提升素质素养,增强综合统筹解决问题的能力,让网格员与群众融为一体,真正起到一格稳定一方的作用。市综治中心要发挥好牵线作用,统筹城管、住建等城市管理体系各方职能,明晰职责、各司其职,优化工作流程和环节,切实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让平台成为平安聊城、智慧聊城建设的重要支撑。

  李长萍仔细询问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基本情况。她要求,基金会要依法规范运作,建立公开透明、定期核查工作机制,汇聚正能量、展树好形象,激励社会各界踊跃捐资捐款,让更多的人加入见义勇为队伍,发挥榜样作用、弘扬社会正气,引领建设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良好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