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旋宇为市委党校学员作专题报告时强调 要大力支持政协工作

2020-10-22 09:03:42 来源: 聊城市政务网 作者:

  10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旋宇为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次学员作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强出席报告会。

  张旋宇以《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回顾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阐释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谈到“如何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时,张旋宇指出,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的组织、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机构、人民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凝聚共识职责,发挥协商式监督的作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争创一流政协机关,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张旋宇强调,做好政协工作离不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各方的重视支持,与会学员要强化学习,深入了解政协;要强化责任,高度重视政协;要强化联动,大力支持政协;要强化保障,共同关心政协,汇聚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实现全市政协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