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长萍一行参加推进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议

2020-10-16 09:18:02 来源: 聊城市政务网 作者:

  10月15日,为期一天半的全市推进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议召开。市领导李长萍、李春田、秦存华、何宪卓参加观摩。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东昌府区、度假区、阳谷县、莘县;冠县、临清市、高唐县;高新区、东阿县、开发区、茌平区,现场观摩了五大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中,与会人员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观看展板等方式,看变化、听发展、谈想法、商举措,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结合实际找差距、互相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探寻聊城市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眼看、现场听、及时评,清楚展现各地工作差异,开拓了眼界思路,找到了差距不足,对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将所见所闻、所学所获转化成促进工作、提升质效的热情和动力,为加快推进聊城市乡村振兴工作担当作为、多作贡献。

  17日,聊城市将采取视频形式召开总结推进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