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长萍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2020-10-13 09:28:30 来源: 聊城市政务网 作者:

  受市委书记孙爱军委托,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章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张宝泉、秦存华、陈秀兴围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题作了主旨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自觉践行党章。从市委常委会做起,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都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认真学、经常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准确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切实把五项基本要求贯彻到党的建设的全过程,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切实增强党章意识,认真按党章办事,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全面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全市各级党委和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努力推动我市党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从严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