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夜通报!聊城部分公路限高设卡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2020-10-10 08:30:5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聊城报道

  10月9日,国务院通报关于河北山东河南等地违规设立限高设施和检查卡点严重影响货车通行问题的督查情况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聊城市政府网于10月10日连夜回应,通报了部分公路限高设卡问题整改情况。

  通报显示,9月13日,国务院督查组来我市实地督查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清理行动工作。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市政府常务会和市委常委会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在全市各县市区立即开展摸底排查和清理规范,对违法违规设置的限高设施和检查卡点即刻进行拆除。截至9月21日,国务院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10月9日,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关于河北山东河南等地违规设立限高设施和检查卡点严重影响货车通行问题的督查情况通报》后,市委、市政府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立即作出安排,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对整改工作进一步排查落实,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并赴G309、G240、S246、S105等国省干线进行了实地检查。下一步,我市将成立督导组逐县(市区)进行再检查,确保公路畅通;市委市政府将召开全市会议,深入吸取此次教训,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三遍访”活动,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