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长萍与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共度“双节”

2020-10-09 09:11:46 来源: 聊城市政务网 作者:

  国庆中秋,“双节”同乐。10月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院内儿童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及节日祝福,与他们一起欢度“双节”。

  市儿童福利院收养了150余名孤残儿童。李长萍仔细察看了儿童康复区、种子项目区、餐厅、寝室等院内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市儿童福利院日常运行和入住儿童的生活、康复、学习情况,听取市儿童福利院基本情况及规划建设方案介绍。李长萍充分肯定了市儿童福利院的工作,希望市儿童福利院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推进各项工作走向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李长萍叮嘱工作人员,要用爱心做好孤残儿童服务工作,给予孩子更多关爱,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孩子们,节日快乐!”“几岁了?上几年级?”在市儿童福利院五楼会议厅,李长萍与孩子们围坐在一起,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李长萍与孩子们、工作人员一起包水饺,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还与孩子们同唱了《明天会更好》,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融洽。李长萍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