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参会客商点赞聊城营商环境

2020-08-04 09:46:11 来源: 聊城市政务网 作者: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8月1日上午,在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上,森盛(山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勇上台,与莘县副县长解志超一起签订总投资4.3亿元的华莱士鸡肉制品原料生产基地产业链建设项目。

  “这是我们在聊城投资的第6家企业。”王志勇告诉记者,“聊城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投资环境非常好,政府务实实干,真心实意帮助我们,在这里投资我们很有信心。”更令王志勇感慨的是,森盛的规模并不是很大,但对森盛的发展,莘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帮助解决难题,为企业扎根成长提供了丰沃的土壤。

  新聊城、新环境、新共赢。近年来聊城市致力于打造近悦远来的崭新营商环境,建立起“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专员”等工作机制,市级领导干部联系跟进,专业团队提供政策咨询、项目论证、审批帮办代办等保姆式服务,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支持。聊城市大力简化审批流程,首创“4012”品牌,实现了企业开办“零材料、零成本、零见面、零距离、一个环节办理、两小时办结”,社会投资工业项目“拿地即开工”,房地产项目“交房即办证”。

  栽好梧桐,凤凰自来。在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上,长谷川大豆拉丝蛋白项目、高端智能轴承制造项目、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园区项目、医养综合全龄智慧示范区项目等,总投资386亿元的32个项目现场签约。这些项目涉及科技、文旅、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等领域,投资规模大,与聊城产业契合度高,将为聊城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大动力。

  “咱们聊城的营商环境完全改变了。”祖籍聊城的天津聊城商会会长曹鸿女士一直关注家乡,连续两年参加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曹鸿说:“去年双招双引大会上孙爱军书记所说的事情,今年都落实得很好,这让我深深感受到政府的诚信和发展聊城的决心。”

  “7月31日,我们在聊城投资建设的启迪之星孵化基地正式开业。”在第二届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现场,启迪智能科技集团副总裁王向明告诉记者,“我们去年5月份在北京签约,在建设过程中,我们得到聊城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无论是办事效率,还是便捷的流程,都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和关爱。”

  深圳一起种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今年6月份与聊城市签约了“临清狮猫”文化IP打造、商店农业融合产业园两个项目。该公司执行总经理李岳融说:“聊城政府非常真诚、非常主动、非常热情,聊城市和临清市的领导多次带队去深圳考察,热情邀请我们来聊城参观、考察合适的场所,尽全力推动和我们的合作。在推动项目签约过程中,主动解决了一系列问题,大大推动了项目进展。对此我们十分感谢,为聊城政府点赞。”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