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问政后,聊城连夜整改!

2020-07-24 08:43:38 来源:  作者:

  7月23日晚《问政山东》节目,对“聊·胜一筹!”无法购物、销售数据造假,葫芦市场迟迟没水没电,开公文四个月签不下来,聊城一中新校区断头路等问题进行了问政。

  直播结束后,东昌府区连夜召开会议,督促各级各部门对照问题,认真研究、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迅速整改,以更加严实细致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直播结束后,区委组织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园区负责人立即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针对节目反馈问题进行整改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同时指出,要深刻反省、高度重视,透过现象看本质,从宗旨意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反思产生这些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全面细致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整改一处、落实一处。

  为保证整改时效,东昌府区成立了由区政府领导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对问题逐一落实责任,迅速行动、立即整改,并坚持问题导向,以暴露出的问题为突破口,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全区范围开展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制定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以最快速度完成,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对节目中提到的聊城一中新校区断头路问题,度假区连夜召开问题整改会议。

  节目播出后,度假区连夜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会议,就聊城一中新校区断头路的整改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成立了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并安排部署下步整改工作。会议指出,对《问政山东》节目中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反思,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专班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对涉及的弘山路、清泽路、松桂大街三条道路加快施工建设,确保尽快实现聊城一中新校区周边道路通车。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全区存在的类似问题,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针对节目中曝光的聊城一中新校周边断头路、青年渠黑臭水体治理等方面问题市住建局连夜召开问题整改会议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7月23日晚,市住建局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职工收看《问政山东》节目,针对节目中曝光的聊城一中新校周边断头路、青年渠黑臭水体治理等方面问题以及在“看政务、补短板、数据大体检”环节存在的短板,连夜召开问题整改会议,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整改会议上,成立了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推进。针对节目中曝光存在的问题短板,分别由分管领导牵头,立即带队到现场核查,一个一个研究,一个一个分析,建立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链,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并第一时间进入问题现场开展整改工作,不等不靠,全力推进,高质量地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一项立即落实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收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真正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同时,在认真做好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反躬自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以制度规范工作运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全面提升住建工作水平。


  对反映“聊·胜一筹!”无法购物、销售数据造假等问题,聊城市农业农村局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和责任单位召开会议,对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7月23日晚,就《问政山东》反映“聊·胜一筹!”线上交易平台功能和运营不完善,微信平台销售数据不实等问题,聊城市农业农村局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和责任单位召开会议,对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聊城市农业农村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就栏目反映的问题一一落实,明确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间,形成整改方案,并认真反思,总结经验教训。

  会上,针对于栏目反映的“聊·胜一筹!”线上交易平台功能和运营不完善的问题,明确要求按照整改方案,完善交易流程,确保网上交易流畅,做到及时配送。针对微信平台销售数据不实等问题,要求清除平台上不实数据,确保线上交易展示真实数据。同时会议要求“聊·胜一筹!”网上交易平台务必保证24小时可以随时下单,客服人员能够随时联络。

  聊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长华要求,参与人员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树立勇于担当、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紧盯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存在的问题彻底纠正,并及时公示整改结果,为“聊·胜一筹!”授权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网络交易平台,确保“聊·胜一筹!”农产品品牌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