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常委会会议:抓紧解决未回迁群众的安置问题

2020-07-08 15:19:44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7月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优化村庄布局、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专项督导工作情况,听取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全市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建设考核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水城优才”工程激活人才制度效能的意见》。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结合实际抓好省委全会精神落实,拓宽领域、挖掘潜力,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以更严更实的作风狠抓推进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切实提高抓落实的效率,做到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务求实效。

  会议听取了优化村庄布局、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工作专项督导组汇报。会议指出,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开展好“回头看”排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落实。各督导组要及时报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情况,以及挖掘典型、培育典型的情况。要聚焦薄弱环节抓落实,扎实做好村庄分类处置工作,抓紧解决未回迁群众的安置问题,尽快完善安置社区功能,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县市区要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各督导组要跟进督导,公开通报一批反面典型。

  会议听取了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汇报。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把中央、省委和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有人管事、有钱办事,拿出一定的时间和精力,研究、部署、考核机关党建工作。要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工作规范,以机关党的建设进步带动机关各方面工作提升。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建设考核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对照省对市考核的新要求,以抓好扫黑除恶、社会治理创新、平安聊城建设为突破口,坚持问题导向,弥补短板弱项,全力推进政法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水城优才”工程激活人才制度效能的意见》。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