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发放稳岗返还资金7381万元

2020-07-08 08:40:05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7月6日,聊城又有一批企业收到了稳岗返还资金。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大助企稳岗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我市惠企力度再加码,在前期为少裁员或不裁员的一般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的基础上,又将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标准提高至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缴纳失业保险费的100%。

  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负责人介绍:“聊城人社部门返还失业保险费的做法出乎我们意料,原来真不知道还有这个政策,这为企业解决了大难题。”据了解,为高效对接企业,聊城市人社部门对已按原标准享受稳岗返还政策的企业追加返还资金。资金按企业账户原渠道返还,企业无需重新申报。此次调整,我市共为3559家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再发放资金2878余万元,稳定就业岗位12万个。

  像中通客车、东阿阿胶这样的大型企业也收到了相应的返还资金。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大援企稳岗力度,采用“先预拨、后承诺、再清算”或据实拨付等方式,为3650家企业发放或预拨稳岗返还资金7381万元,是去年全年发放总量的4.74倍。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