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争取中央资金3.3亿元为棚户区改造项目“输血”

2020-07-06 08:57:57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山东省2020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于近日下达。我市共有15个项目入围,总投资达10.8亿元,其中,我市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3.33亿元,占全省中央预算内资金总额的19.75%,居全省第一位。

  为切实缓解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压力,市发改委深入研究中央投资导向,主动捕捉资金扶持政策,及早谋划、储备项目,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督促项目单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切实提升项目资金申报成功率。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履行监管职责,压实“两个责任”,建立工作机制,制定监管计划,做好项目调度、管理和服务工作,及时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提高服务意识,努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绩效目标如期保质保量实现。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