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温馨安居”工程!聊城力争今年市级落实500套左右人才公寓

2020-06-18 10:26:1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乔思亚 聊城报道

  6月15日,聊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丁耀伟带队专程赴德州考察学习人才公寓建设情况。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义波、市人社局宁吉木、蒋玉勤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同考察调研。

  丁耀伟一行先后参观了德州市专家公寓、大学生公寓、孵化园区人才公寓,深入了解了人才公寓的建设方式、管理模式、租住办法和户型面积等方面的信息。

  据悉,德州市自2016年启动人才公寓建设工作以来,已经完成人才公寓建设170万平方米,共计2.04万套。

  座谈会上,德州市委组织部、住建局、人社局部门结合自身职责,详细介绍了人才公寓的规划建设、申请入住流程等德州经验。丁耀伟表示,德州人才公寓建设数量足、类型全、配套好、标准规范,取得了一些经验,很多做法值得聊城学习。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工作的一些创新举措,比如德州的“智汇德州”活动、“假日专家”引才方式,聊城市的“云招聘”新模式、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通过交流,学到了经验,开拓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人才工作的信心。

  调研返回聊城后,丁耀伟一行直奔现场,考察多个公租房建设项目,在小区现场办公,深入研讨。

  丁耀伟要求,住建、人社等部门要加快人才公寓的配套及制度建设工作,用心打造“温馨安居”工程,力争今年市级落实500套左右人才公寓,为在聊工作的各类人才提供最优质、最周到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