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爱军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加大力度保障对北京蔬菜供应

2020-06-15 08:20:55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6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安排部署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孙爱军强调,要从大局出发,加大力度保障对北京蔬菜供应,为稳定首都人民“菜篮子”作出积极贡献。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全力保证对北京的蔬菜供应不停,而且要加大力度,切实稳定首都人民“菜篮子”。要全面排查,进一步做好入境中转来聊人员、北京来聊返聊人员全链条闭环管理服务工作,不能有疏忽和遗漏。要进一步完善各医院防控机制,全面加强公立医院传染病救治能力建设,提升应急医疗救治储备能力。要增强全社会公共卫生风险防控意识,广泛宣传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个人防护知识,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树立良好饮食风尚,让健康生活习惯常态化,最大限度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要加大对生鲜市场的管控力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要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发挥基层哨点作用,强化网格化管理,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