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贺信

2019-11-08 08:47: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孙爱军

全市广大新闻战线的朋友们、同志们: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值此,我谨代表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向奋战在新闻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精心组织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和重大典型宣传报道,推出了一批冒着热气、带着露珠、透着温度的作品,生动展示了聊城人民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创新实践,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增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闻工作者要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推进“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需要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好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的作用。

  希望你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体现党的意志、反映党的主张,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矢志不渝爱党、护党、为党。

  希望你们保持深厚的人民情怀,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聊城发展实践的结合点,坚持走进基层、深入生活,将镜头对准人民,用文字记录人民,让新闻工作更接地气、更聚人气。

  希望你们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通过更加丰富的新闻手段、形式、方法,构建起更有吸引力和凝聚力的新型话语体系。

  希望你们恪守新闻职业道德,坚守新闻职业操守,树好新闻队伍形象,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爱军

  2019年11月8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