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09 1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9日讯(记者 程洽洽)9月9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等市领导同志出席。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主持。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通报了全市社会治安工作情况;市信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昌府区、临清市、莘县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公安工作的根本属性、宝贵经验、职责定位,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公平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孙爱军强调,要牢牢把握根本政治属性,以坚定信念体现对党忠诚,以过硬担当践行对党忠诚,以党建引领永葆对党忠诚。要牢牢把握重大职责使命,全面强化网络管控、专案打击,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加强矛盾排查化解、公共安全管理,全力维护社会安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深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保障人民安宁。要牢牢把握全市发展大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要牢牢把握改革发展方向,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加快推进智慧警务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加快推动我市公安工作现代化发展。要牢牢把握建警治警方针,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忠诚;强化实战练兵,练就过硬本领;坚持从严治警,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工作支持,提升保障水平,着力锻造新时代聊城公安铁军。

  孙爱军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以及重点场所、重点企业,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做到全方位、无死角。要对标对表省委要求,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脱贫攻坚工作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特别是对照省对我市年中考核指出的问题、市督导暗访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地抓好整改,突出做好政策落实、扶贫项目运营等工作,把扶贫责任压紧压实。

  王彤宇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