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茌平区委、区政府正式挂牌

2019-09-06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9月6日讯(记者 杨霄 见习记者 牛怡然)9月6日上午9时6分,聊城市茌平区委、区政府同时挂牌。

  上午9时6分,聊城市茌平区委、区政府同时挂牌

  上午9时6分,聊城市茌平区委、区政府同时挂牌

  2019年6月27日、8月2日,国务院、省政府先后下发文件(国函〔2019〕60号、鲁政字〔2019〕147号),批复同意撤销茌平县,设立聊城市茌平区,以原茌平县行政区域为茌平区行政区域,茌平区人民政府驻振兴街道中心街5226号。

  历时九年多,茌平正式批准撤县设区,结束了聊城只有一个东昌府区的历史,而“双区”齐头并进,无疑将大大促进聊城下一步的发展。聊城市原有的东昌府区总面积829.46平方公里,再加上茌平的1003.36平方公里,聊城城区面积扩大了一倍多,发展空间大大增加。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