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部署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工作

2019-08-23 15:26: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8月22日,全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副市长任晓旺出席聊城分会场并讲话。

  会议指出,根治农民工欠薪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劳有所得,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今年2月,聊城作为全省首批试点市,开始启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平台。平台推广应用是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住建系统也开发建设了工人实名制管理系统,我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推广应用。要加强摸底,把握任务分工,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的预警监控,真正做到对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源头预防,通过动态管理,构建长效监管机制。同时,平台的推广不可加重企业负担。按照省里要求,10月底前,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平台要实现覆盖率70%的目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