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校三馆”项目正式动工开建

2019-08-19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16日讯(记者 程洽洽)8月16日,聊城市“一校三馆”项目举办开工仪式,聊城市“一校三馆”建设项目,位于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内,松桂大街以北,水城大道以西,徒骇河西岸 ,占地面积 260亩,分为党校和“三馆”两部分。

  其中,党校部分,包括文体中心、学员公寓、公寓管理楼、餐厅、综合科研楼、教学楼、学术报告厅等总建筑面积约129438.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5199.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4191.36平方米。“三馆”部分,即聊城市图书馆(含博物馆)、档案馆(含国土局档案馆)、方志馆(含党史馆)一体化项目,总建筑面积84000平方米,其中,地上65443平方米,地下18557平方米。

  “一校三馆”项目的建设是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长远需要,是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文化自信的需要,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决策。同时,也是按照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和重点项目推进会议提出的要求,需要紧抓落实的一项工作。党校的建设,总的要求是建成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标准。项目建成以后,一定是聊城市中心城区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干部培训、市民文化需求方面的一个重要平台,可以说“一校三馆”建设意义非常重大。聊城市财瑞公司做为项目建设主体,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以开工为契机全力做好项目工程落实工作。

  聊城市“一校三馆”项目的实施,是把聊城市精神文明建设落到实处,是接地气、连民心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同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也得以满足,真正过上“双丰收”的好日子。同时,本项目的建设符合聊城市“十三五”规划要求,有利于推进聊城市公共文化设施的建设,为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推进奠定扎实的根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