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文明单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8-16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15日讯(记者 程洽洽)8月15日,全市文明单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升勤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桂禄、市政协副主席张金伦、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强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主任刘博首先宣读了倡议书,市纪委监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 市城管局、 市行政审批局、市交巡警支队等六家单位分别从不同角度,从各自领域出发,就如何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介绍了相关经验。

  李春田在讲话中提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意义更为重大。在全市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的新局面下,文明单位作为各级各类单位的先进代表,更要发挥排头兵和突击手的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李春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形势,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落细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要强化措施,全力做好迎接测评工作。各文明单位要积极争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素养的引导者,志愿服务的示范者,共建共享的实践者,努力开创文明城市建设新局面。

  刘升勤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升工作标杆,掀起创城热潮,把争创文明单位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当前一项至关紧要的工作,全力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央、省驻聊和市直各级文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责任科长,东昌府区、市属开发区文明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